谢菲联迎来"4亿大决战" 英超战绩决定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谢菲联迎来"4亿大决战" 英超战绩决定发展
2009年05月13日 10:47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要是他们(英国谢菲联)能冲上英超,我们的日子要好过许多”,成都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昨天开始预订机票,“决赛是25日,我应该要赶到现场观看 ”。许宏涛说的是英国谢菲联。昨天凌晨,英国谢菲联在英冠附加赛半决赛中1比0战胜普雷斯顿,以总比分2比1进入附加赛决赛。一旦通过决赛成功升入英超,将至少获得42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亿2千万元)的电视转播分成。

  英国谢菲联上赛季因净胜球的劣势从英超降级,本赛季英冠联赛球队获得第三,得以参加附加赛。附加赛半决赛打两回合,决赛则只进行一场。英超联盟规定,英超球队一年至少有4200万英镑的电视转播费分成。“英冠与英超的分成简直没法比,这还不包括其他赞助”,许宏涛介绍说。这意味着,本月25日,英冠附加赛的决赛单场奖金至少有40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亿元),成为全世界单场奖金最高的比赛。

  决赛将在温布利大球场进行,目前英冠谢菲联的对手还没有出来。首回合比赛雷丁客场0比1不敌伯恩利,谢菲联当然希望决赛的对手是伯恩利。“雷丁现在的主教练是前谢菲联主教练诺瓦克,他对谢菲联非常了解,应该很不好对付。”许宏涛还透露,“这场比赛对于成都谢菲联来说也很重要,只要能升上英超,不光整个集团的收入增加,所有的队员调整和分配,都将照顾到成都。”

  此外,昨天凌晨,英超保级大战再战一场,纽卡斯尔3比1战胜了米德尔斯堡,积34分暂时跳出了降级区。

  又讯 欧足联纪律委员会11日驳回了曼联队和巴塞罗那队的上诉,并宣布曼联队中场弗莱切、巴萨后卫阿比达尔和阿尔维斯不能参加两队的欧冠联赛决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