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巴萨上诉均不成功 三员大将无缘欧冠决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联巴萨上诉均不成功 三员大将无缘欧冠决赛
2009年05月13日 11:11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信息时报讯 欧足联纪律委员会昨天驳回了曼联和巴塞罗那关于欧冠红牌的上诉,也就意味着曼联中场球员弗莱彻、巴萨后卫阿比达尔和阿尔维斯不能参加将于月底在罗马举行的欧冠联赛决赛。

  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在声明中表示,巴萨和曼联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提出上诉,但是就算他们没有超出上诉的时限,上诉仍将被驳回。声明中说:“他们没有任何理由挑战裁判最初的决定。”

  欧足联秘书长泰勒说:“这个决定并不让人意外,尽管无法参加决赛会让这三名球员蒙羞,但规定是不能建立在同情心上面的。”

  对于曼联而言,损失一个弗莱彻问题还不算太严重,而对于已经有后卫马科斯伤缺的巴萨来说,一下子又有两名后卫无法出场,确实会让瓜迪奥拉伤透脑筋。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