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次性付8000万欧元 C·罗即可加盟皇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只要一次性付8000万欧元 C·罗即可加盟皇马
2009年05月13日 13:14 来源:辽宁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5月12日晚,法新社援引西班牙 《国家报》的消息称,世界足球先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曼联、皇马存在一份三方达成的协议,C·罗将于今年7月1日后转会到皇马,但条件是皇马的出价达到8000万欧元,而且是一次性付清。

  《国家报》是西班牙销量第一的综合性报纸,该报报道,皇马只要一次性支付不少于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曼联会允许C·罗在今年7月1日后离队。同天,葡萄牙《纪录报》援引C·罗身边好友的话称,C·罗有可能在下赛季成为皇马球员,皇马也愿意为此向曼联支付转会费,但并非是像《国家报》所说的一次性支付8000万欧元,实际价格只有3000万欧元外加其他包括佩佩在内的一些球员。而在昨天,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C·罗值1亿欧元,但他更希望皇马买入的是西班牙球员。 综 合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