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感冒突袭罗纳尔多 甲型流感阴影侵袭巴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重感冒突袭罗纳尔多 甲型流感阴影侵袭巴西
2009年05月13日 14:4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罗纳尔多感冒了,而且是非常严重的重感冒。这让这位刚刚率队获得圣保罗州联赛冠军的球星昨天并没有出现在本赛季巴西甲级联赛首轮的球场上,这也是大罗回到巴西在科林蒂安斯打上比赛后第一次缺席球队的比赛。

  当甲型H1N1流感在全球肆虐的时候,罗纳尔多突患感冒让俱乐部上下异常紧张。好在经过初步诊断之后,医生表示大罗的病情和甲型流感无关。据悉,为了让罗纳尔多尽快康复,科林蒂安斯俱乐部已经专门为大罗聘请了一位男特护,在他的家中24小时照料。

  球队主帅梅内塞斯现在最希望的就是罗纳尔多能够赶上北京时间明天进行的巴西杯1/4决赛。因为根据统计,在罗纳尔多出场的所有比赛中,科林蒂安斯都获得了进球。

  而昨天的巴西甲级联赛首轮,没有罗纳尔多的科林蒂安斯主场0: 1输给了国际队。要知道这是罗纳尔多加盟球队后首场没有获得入球的比赛。巴西杯遇上老对手弗卢米嫩塞,球队上下急切盼望罗纳尔多能够及时复出,在巴西杯上轮的比赛中科林蒂安斯就是凭借大罗的梅开二度逆转晋级。

  在球场上出色的表现也让罗纳尔多的商业价值重新得到了重视,据巴西媒体报道, “外星人”已经与巴西知名度颇高的SBT电视台签下合同,为这家电视台充当广告代言人。

  罗纳尔多将从现在开始至今年年底巴西联赛结束这段时间里,为SBT电视台在杂志、报纸和电视台所投放的自我推广广告中充当代言人。

  罗纳尔多也给新东家科林蒂安斯带来了巨大的收益,几个大的巴西足球联赛赞助商纷纷慷慨解囊,同该俱乐部签署了合同。到目前为止,科林蒂安斯俱乐部已获得近1500万美元的赞助,创下了巴西足球俱乐部获得赞助的新纪录。

  “我在科林蒂安斯非常开心,在这里我找回了过去的感觉,特别是我的特长——射门。”罗纳尔多对于自己的新生活相当满意,要知道在被米兰抛弃后这位曾经的世界第一球星差点就选择了退役, “一个人的伤痛只有自己知道和忍受,在熬过十多年顶级比赛后,我不缺少任何东西,也没有任何遗憾。很长一段时间,我最想摆脱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不进球的痛苦,实现这一点,好像退役是最好的办法。”

  为此罗纳尔多去询问了自己在皇马的好友齐达内, “齐达内说退役的生活很好,但总缺少点什么,有些过于安逸。我知道自己没有齐达内的抑制力,更不可能用每个周末的室内足球来麻痹自己,我还有心去比赛,去试一下自己的实力。而且我的经纪人每天都告诉我,世界上有很多人,特别是孩子在看着我,看罗纳尔多能否像一个真正的斗士重新面对禁区,所以我回来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