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老板:伊布不会离开 下赛季仍效力蓝黑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米老板:伊布不会离开 下赛季仍效力蓝黑军
2009年05月13日 15:0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伊布拉希莫维奇,这位国际米兰的头号球星会离开米兰吗?关于伊布转会的新闻本周铺天盖地,甚至有媒体更是言之凿凿,但当地时间昨天,国际米兰俱乐部的莫拉蒂却公开表示这个夏天伊布不会转会,下赛季他依然将为蓝黑军团效力。

  莫拉蒂昨天参加了意大利足球职业联盟例会,会议结束之后媒体一拥而上,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自然就是伊布的转会,这次莫拉蒂斩钉截铁地给出了明确的答案,“转会的问题将在今年夏天赛季结束后开始,我们尚未有什么具体的考虑。我要根据俱乐部的财政情况进行合理的评估,然后确定方案。我想说的是,伊布是不会转会的,他依然将留在梅阿查为国际米兰效力。而我们的引援也通常主要听取主教练的意见。 ”

  从现在的情况看,伊布转会的可能性极小,阻挠伊布转会的症结是他高额的年薪。因为,只有国际米兰愿意一年给他1200万欧元。

  另外,上周意甲客场不胜,国际米兰没有抓住提前夺冠的机会。本周他们的对手是锡耶纳,如果能够获胜,国际米兰依然将提前蝉联意甲冠军。对于即将到来的关键之战,莫拉蒂说:“之前我们在夺冠的关键时刻总是遇见锡耶纳,这一次又是,我的感觉挺奇怪的。不过,我根本不担心其他对手,我们只是在和自己战斗,而我们也一定会笑到最后。 ”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