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端:姚明孙悦都给我球票 可惜完全不懂规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韩端:姚明孙悦都给我球票 可惜完全不懂规则
2009年05月14日 14:30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目前效力于洛杉矶太阳的中国女足队员韩端一直就希望能到斯台普斯中心去观看一场NBA的比赛,而当湖人西部半决赛的对手是休斯敦火箭时,她这种心情就显得更加迫切。湖人的孙悦为韩端送来了两张VIP贵宾票,与此同时姚明也听说了韩端要看比赛,同样给了韩端两张球票。“本来没有票,结果一下子来了四张票。”韩端感到相当开心。

  能够到斯台普斯观战,韩端感到非常兴奋。“我兴奋死了,虽然姚明不能打,孙悦也不能打,但能够在现场看科比的表演也很难得。”

  由于韩端对篮球规则完全不了解,因此闹了很多笑话。“我完全看不懂比赛,只有当球落到网里我才知道得分了。我不知道有几个裁判,我问艾迪(队医),他告诉我有三个,可我不明白为什么三个人都能够吹哨子。”

  当啦啦队表演时韩端也感到非常奇怪。“我问艾迪篮球有没有中场休息的时间,他告诉我要休息10分钟,后来啦啦队上场表演了,我以为是中场休息,结果表演完了后又开始表演,我就问到底有几个中场休息,艾迪都笑喷了。”

  比赛结束后韩端还见到了孙悦,他们两个人拍照留念。“没见到姚明,只是跟孙悦合影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