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足协杯李玮峰攻入制胜球 力保水原三星晋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韩国足协杯李玮峰攻入制胜球 力保水原三星晋级
2009年05月14日 14:59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足协杯晋级,李玮峰打进关键球。

  昨晚,韩国足协杯赛首轮打响。水原三星坐镇主场迎战芦原胡默尔队,结果李玮峰攻进本场比赛唯一入球,水原三星力克对手挺进16强。

  本场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21分钟,李玮峰禁区内抢点头球打破场上僵局,此后球队还有机会扩大比分,但都被队友一一浪费,1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李玮峰本场比赛再次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使水原三星昂首挺进足协杯16强。“能进球说明我还没有老啊,说明我还能贡献自己的价值,这样挺好的。最重要的还是球队赢球,这比什么都重要。”李玮峰赛后说道。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