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戈基本无缘拜仁 天才中场即将加盟尤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迭戈基本无缘拜仁 天才中场即将加盟尤文
2009年05月14日 15:3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范加尔到手,自然让拜仁喜不自禁。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说: “能将范加尔这样一名且极富经验的主帅带到拜仁,我们真的很幸运。”据悉,范加尔将在本周五去慕尼黑与拜仁球迷见面。

  签下荷兰人,意味着拜仁有望在不久的将来告别传统的德国粗线条足球。熟悉范加尔的人都记得,在他当年执教巴萨期间,蓝黑军团的攻势比瓜迪奥拉现在的这支球队还要 “变态”,荷兰人除了在后场留一名门将和中卫,其他人经常全部压过半场。如果你还不知道什么叫压迫,那时的巴萨就是。

  当然,要想踢出巴萨那样的绣花足球,光有一个范加尔是不够的。拜仁原本想在抢完范加尔再去争抢不莱梅中场核心迭戈,但问题在于,尤文图斯由于出手较早,已经在这场争夺中处于有利位置。迭戈昨日在接受《踢球者》杂志采访时表示,虽然还没有在合同上签字,但他 “基本上是尤文图斯的人了”。

  无奈之下,鲁梅尼格只得宣布,球队将放弃争夺巴西人。 “我们在和不莱梅体育主管阿洛夫斯沟通后获悉,不莱梅已经就迭戈转会一事和尤文图斯达成一致,我们将因此退出这场竟争。”对于迭戈父亲兼经纪人贾伊尔脚踏两只船的做法,鲁梅尼格非常恼怒:“我们是一家严肃的俱乐部,不会和那些贪得无厌的人打交道。”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