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豪门掀起换帅热潮 巴斯滕将执教米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洲豪门掀起换帅热潮 巴斯滕将执教米兰?
2009年05月19日 11:25 来源: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个赛季的欧洲联赛还没有结束,各豪门已经掀起了更换主帅的热潮。范加尔被确认下赛季执教拜仁,但这毕竟是少数,更多的豪门帅位还在挑选的过程中。昨天,从英国方面传来消息,安切洛蒂确定下赛季执教切尔西,此举也拉开了主帅变动的序曲。

  尽管天底下能够执教的教练众多,但各豪门挑选主帅的时候,还是在资历和能力上相当挑剔。执教切尔西半个赛季,荷兰人希丁克打动了蓝军拥趸的心,但这毕竟是和俄罗斯国家队共用一位主帅,何况按照当初的约定,希丁克只是来救火而已。在这种情况下,阿布将目光对准了AC米兰的主帅安切洛蒂,尽管两家俱乐部关系紧密,但在主帅这个问题上,切尔西还是准备去挖别人的墙脚。

  执教了8个赛季,安切洛蒂对于AC米兰的感情是显而易见的,不过上周老板贝卢斯科尼炮轰安切洛蒂这件事,足够让老实人心生离意。据英国媒体透露,在AC米兰输给乌迪内斯后,安切洛蒂和几位俱乐部高层进行了长谈,最终他决定离去。据悉,安切洛蒂登陆后,首笔交易将是维拉的中场球员阿什利·扬。安切洛蒂到来后,切尔西阵容结构将得到调整,德罗巴很可能将离开斯坦福桥,至于卡卡是否会前来追随恩师,这还是一个谜。

  安切洛蒂确认执教切尔西拉开了豪门更换主帅的序曲。首先,AC米兰的帅位空缺出来,谁能够成为圣西罗的新主人,已经成为焦点。尽管AC米兰方面否认了和巴斯滕进行谈判的传闻,但据英国媒体透露,米兰目前正在和巴斯滕协商,准备赛季结束后接班。两周之前,巴斯滕刚刚在阿贾克斯下课,尽管过去的这个赛季对他而言不堪回首,但米兰方面看上了他执教荷兰国家队的能力,何况巴斯滕在米兰球迷心中有着相当高的地位。

  曼联、国米和巴萨,在经历了一个精彩的赛季后,主帅留任显然没有任何意外。英超也没有随意炒教练的习惯,贝尼特斯本赛季四大皆空,温格的阿森纳也长达4年没有品尝到冠军滋味了,但这两位教练均顺利留任,他们早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皇马主帅拉莫斯也列入了可能下课的名单中,尽管他率领球队一度打出了17胜1平的佳绩,但随着在国家德比中惨败给巴萨,也彻底输掉了俱乐部对他的信心。在传闻中,皇马此前和温格以及安切洛蒂进行过联系,但安帅确定加盟切尔西,阿森纳也不太可能放弃温格。齐达内甚至给皇马推荐了一位年轻主帅——法国人布兰克,但后者根本没有任何资历可言,皇马是否同意这样一个资历浅薄的法国人来执教银河舰队,这需要很大的勇气。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