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工加时赛2-1绝杀不莱梅 加冕末代联盟杯冠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矿工加时赛2-1绝杀不莱梅 加冕末代联盟杯冠军
2009年05月21日 08: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1日电 今天凌晨,第38届联盟杯决赛在伊斯坦布尔拉开战幕,最终顿涅茨克矿工队2-1击败不莱梅,夺得最后一届联盟杯。

  顿涅茨克开场后就占据主动,第6分钟阿德里亚诺的射门擦着门柱偏出。第25分钟,矿工队终于打破场上僵局,是时阿德里亚诺过人突入禁区射门,皮球越过维泽飞入球网,1-0。10分钟后,不莱梅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纳尔多操刀主罚大力轰门得手,将比分扳为1-1平。

  双方易地再战,两队互有攻守,第51分钟雅德松的射门被维泽扑出,不过第56分钟弗林斯的任意球攻门也颇具威胁。下半场比赛双方都取得了不少破门良机,但都没有形成破门,双方1-1进入加时赛。

  第97分钟,矿工队斯尔纳传中,雅德松推射中的,再度将比分超出。第120分钟第120分钟曾攻入一球,不过裁判示意其犯规在先,进球无效,最终矿工队2-1击败不莱梅,捧得最后一届联盟杯。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