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加公布新一期巴西队名单备战世预赛 大罗仍无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邓加公布新一期巴西队名单备战世预赛 大罗仍无缘
2009年05月23日 11:27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巴西主帅邓加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23人大名单,近来状态不错的罗纳尔多落选,外星人对此表示“服从组织安排”。另外,在AC米兰踢不上主力的小罗也榜上无名。

  大罗已无缘巴西队3年,随着他在巴西国内成功复出、连续进球,一举摘下州联赛最佳奖杯,因此希望他重返国家队的呼声越来越高,邓加也曾公开表示正在考察外星人。在前天的巴西联赛中,罗纳尔多率领的科林蒂安以总比分3比2淘汰弗卢米嫩塞,闯入4强。邓加现场观战,不过当时大罗并未进球。在随后公布的巴西队名单中,没有大罗的名字。对此,邓加解释:“我们认为现在不征召他更好,因为一旦表现不好,难免引来一些不必要的争论。我希望球迷理解,国家队召人更多要根据实际情况。”

  更不幸的是,名单公布后,科林蒂安官方称外星人小腿受伤,至少将缺席两场比赛。不过,大罗表示在巴西大名单公布前就已知道自己落选一事,“我现在状态还没达到球队要求,近3场比赛都没进球,小腿在比赛中还有肌肉痉挛,这限制了我的发挥”。

  巴西队这一期召人主要是为了备战在6月上旬进行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分别对阵乌拉圭和巴拉圭),随后将赴南非参加联合会杯。除大小罗外,从国米返回弗拉门戈的阿德里亚诺也无缘桑巴战袍。巴萨后卫阿尔维斯尽管有伤,但能赶上联合会杯,因此入选。此外,邓加从国内联赛中征召了4位新人,分别是门将维克托、后卫安德烈·桑托斯、中场拉米雷斯和前锋尼尔马。 (记者周磊)

  ★巴西队名单

  门将:塞萨尔、戈麦斯、维克托

  后卫:麦孔、阿尔维斯、阿莱士、胡安、卢西奥、路易松、克莱伯、安德烈·桑托斯

  中场:安德森、吉尔伯托、若苏埃、拉米雷斯、埃拉诺、梅洛、巴普蒂斯塔、卡卡

  前锋:帕托、法比亚诺、尼尔马、罗比尼奥

【编辑:吉翔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