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结局:纽卡斯尔黯然降级 阿内尔卡最佳射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超结局:纽卡斯尔黯然降级 阿内尔卡最佳射手
2009年05月25日 14:35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曼联维护了自己的冠军尊严,也实现了自己的赛前诺言。在昨晚的英超最后一轮,提前夺冠的曼联虽然排出了一个全部替补的首发阵容,但他们还是尽心尽力地比赛,最终1∶0战胜了为保级而战的赫尔城。但可惜的是,排名倒数第二和第三的米德尔斯堡、纽卡斯尔却没有把握住曼联的好意,双双输球,自己把自己送上了降级路。

  最后一轮之前,除了西布朗提前降级外,积32分的米德尔斯堡、积34分的纽卡斯尔、积35分的赫尔城以及积36分的桑德兰都有降级的可能。而且比赛中,积分靠前的赫尔城输给了曼联,红魔小将吉布森打进了制胜进球;桑德兰也在主场2∶3不敌切尔西。但纽卡斯尔这支有着128年光辉历史的英国名队却没有能够抓住机会,他们客场0∶1输给了阿斯顿维拉,第一次尝到了在超级联赛降级的滋味。

  其实,纽卡斯尔离保级就差一个进球。纽卡斯尔只要在阿斯顿维拉的主场打进一球,那么平局的一分就足以让他们在积分上追平赫尔城,以净胜球的优势保级成功。但遗憾的是,这个救命的进球却直到比赛全部结束都没有出现。

  阿兰·希勒,这位曾经的纽卡斯尔巨星在本赛季中途接手球队后并没有将球队拖出降级的泥潭;欧文,这位曾经的英格兰金童如今也只能跟随球队下赛季参加英冠联赛。其实他们的对手阿斯顿维拉已经足够配合了,其它比赛的走势也完全向有利于纽卡斯尔人的方向发展,可惜喜鹊军团自己不争气,就是没有办法破门得分。

  除了降级球队的悬念产生之外,英超射手王的头衔也被切尔西的前锋阿内尔卡夺走了。在蓝军客场3∶2险胜桑德兰的比赛中,阿内尔卡在第47分钟的进球打破僵局,他前场晃过对方后卫右脚外脚背劲射左上死角入网。这是法国人本赛季打进的第19个联赛入球,这让他成为了本赛季英超的最佳射手。由于最后一轮没有出场,因此曼联的小小罗只能以18个进球屈居第二。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