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我还是世界足坛NO.1 要帮助曼联卫冕欧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我还是世界足坛NO.1 要帮助曼联卫冕欧冠
2009年05月26日 16:05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如果说,包揽了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金球奖两项大奖的C·罗称雄于2008年的话,那么,进入到2009赛季,梅西的风头直逼C·罗,使前者不再独享足坛风光。不过,欧冠决赛前,葡萄牙边锋在接受《周日镜报》的采访时,仍然表示:我仍是世界足坛的NO.1。

  “每次我一踏上球场,我就感觉自己仍是最优秀球员,不管是英超,还是欧冠都是如此,这就是我的个性!被公认为世界第一人,这让我无比自豪。当然如果再得到官方认可,那就更加荣耀。”

  对于C·罗来说,现在不光是与梅西个人之间的较量,更是他代表曼联与巴萨两个团队之间的对决,所以C·罗一再表示他要竭尽全力帮助红魔实现夺冠目标。“有时候,两个球员之间会为欧洲和世界足球先生的荣誉争得不可开交,但实际上荣誉的归属很简单,就看谁的球队能赢得欧冠奖杯。去年我之所以能揽下两项大奖,就是因为曼联夺得了欧冠和英超冠军,而我一个赛季也打进了42球,无论对我个人,还是对曼联,这都是一个巨大荣誉,今年的情形仍是如此。”

  展望本周四凌晨上演的欧冠决赛,C·罗与梅西之间的PK,就像巴萨与曼联之间的较量一样让人关注。不过,与梅西一样,C·罗也强调最重要的是曼联成功卫冕,“这场比赛最关键的是团队,而非个人,”葡萄牙人表示,“我们两队都赢得了本国的联赛冠军,因此,无论结果怎样,这肯定是一场本年度精彩绝伦的足球大战!”J19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