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3000万欧元求购戈麦斯 天才前锋携手巨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拜仁3000万欧元求购戈麦斯 天才前锋携手巨人
2009年05月26日 16:42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德甲历史上身价最高的一笔球员转会,有望在本周甚至未来几个小时内完成。在拜仁扔出3000万欧元的“银弹”后,斯图加特前锋戈麦斯转投慕尼黑,已基本板上钉钉。

  24岁的戈麦斯与斯图加特的合同要到2012年,但合同中的附加条款规定,只要其他德甲球队开出2500万欧元以上的价格,斯图加特不得阻拦戈麦斯离开。当然,如果戈麦斯想去国外踢球,则需要支付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对于戈麦斯的转会,鲁梅尼格并没有否认。拜仁董事长向媒体透露,他们正在与斯图加特商谈转会的最后细节,一旦达成协议,斯图加特将在第一时间给予官方证实。据悉,拜仁为24岁的戈麦斯开出了3000万欧元的报价,这也是德甲迄今为止最昂贵的一笔球员交易。如果双方成交,戈麦斯将和拜仁签下四至五年的合同,年薪在400万欧元左右。

  鲁梅尼格表示,收购戈麦斯,原因有三:“首先,他是一流的前锋,连续三个赛季进球在20个以上,已经证明了他的实力;其次,他是德国人,而且才24岁;再次,如果我们现在不下手,他将远赴海外,这对德甲和国家队不利。 ”

  德国当地时间昨天下午,戈麦斯已和德国队一起飞往中国,开始为期八天的亚洲之行。 5月29日,他们将与新组建的中国国家队踢一场友谊赛。对于戈麦斯的转会前景,施魏因斯泰格非常看好。“马里奥(戈麦斯)对我们的阵容是个有利的补充。在德国队中相处时,我私下对他有了非常深入的了解。光从性格上看,他非常适合这里——作为球员也是如此。世界上没有太多球员具备他的能力。”“小猪”如是说。

  除了戈麦斯,拜仁还相中了沃尔夫斯堡的哲科。拜仁监事会主席贝肯鲍尔证实,俱乐部已经和哲科进行过磋商,但“足球皇帝”承认,哲科的转会难度不小,因为切尔西俱乐部也有意收购这位本赛季打入26球的沃尔夫斯堡前锋。“这将取决于球员本人的意向,从我们读到以及从球员经纪人那里了解到的信息,哲科更倾向于投奔英超。英超俱乐部比我们更有钱,税收也比德国低,所以我们也不能责怪什么。 ”

  拜仁未雨绸缪,其他俱乐部也没有闲着。刚刚在上周获得俱乐部历史上首个冠军的沃尔夫斯堡,昨天正式任命前斯图加特主帅阿明·费为球队新主帅,以接替将转会沙尔克04的马加特。除此之外,不莱梅中场核心迭戈的转会也已进入尾声阶段。昨天,迭戈和俱乐部体育主管阿洛夫斯出现在都灵机场。不出意外,尤文图斯将以270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迭戈,如果尤文图斯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不莱梅还能从老妇人那里得到最多200万欧元的额外补偿。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