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趣味数字:曼联决赛胜率100% 巴萨进球最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趣味数字:曼联决赛胜率100% 巴萨进球最多
2009年05月27日 09:29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包括此前的冠军杯赛,这是第54届欧冠决赛,不过是最后一次在周中进行,从明年开始,决赛将改到周末进行。

  ●这是罗马第四次主办欧冠决赛,此前3次决赛中有2次对阵一方是英格兰球队,结果英格兰球队两次都最终获胜。

  ●这是巴萨第六次晋级欧冠决赛,他们此前5次决赛2次获胜。这是曼联第四次跻身欧冠决赛,他们前3次决赛全部获胜。

  ●巴萨在12场欧冠比赛中,共打入30个球,平均每场2.5个。这是自1999年以来,晋级决赛的队伍中场均进球最多的队伍,曼联当年场均进2.7个球。

  ●这是巴萨和曼联继1991年欧洲优胜者杯决赛后,第二次在欧洲俱乐部比赛的决赛中相遇。1991年的决赛,曼联以2:1获胜,这也是弗格森执教曼联后首次率队夺得欧洲俱乐部比赛冠军。巴萨和曼联以往共交锋9次,结果曼联获胜3场,巴萨获胜2场,还有4场打平。

  ●巴萨对阵英格兰球队的成绩为20胜17平15负,曼联对阵西班牙球队的成绩为10胜16平11负。

  ●西班牙球队与英格兰球队此前在欧洲俱乐部比赛决赛中9次遭遇,结果英格兰球队以5胜4负稍占上风。

  ●巴萨在欧洲俱乐部比赛点球大战的成绩为5胜1负,曼联点球大战的成绩为1胜2负。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