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左路软肋或成致命伤 曼联要派C罗强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萨左路软肋或成致命伤 曼联要派C罗强攻?
2009年05月27日 09:38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人们常说“胜负看防守”,但是当曼联和巴萨相遇时,这句话就不管用了,因为双方阵中都有恐怖的“三叉戟”,要想通过防守限制他们的发挥,实在是太难了。

  梅西+埃托奥+亨利的巴萨锋线“三叉戟”组合,足以令每一个对手害怕,而主帅瓜迪奥拉显然也将他们视作球队争夺欧冠的最大资本。在争夺西甲联赛冠军的最后时刻,亨利一次次作壁上观以及梅西在场上根本没使出全力可以看出,瓜迪奥拉已经把欧冠决赛看成是自己执教以来最重要的一场比赛,至于埃托奥,瓜迪奥拉一直让他留在场上寻找感觉,很显然,西班牙人希望看到一次三叉戟的联合爆发,只有这样,伊涅斯塔和哈维才能够找到更多的活动空间。

  如果说巴萨一向以进攻著称,那么很多人也许都认为曼联会稳固防守,然而曼联主帅弗格森已经表态,“我们需要勇敢地和对手作战,不能给他们自由发挥的空间。”很显然,弗爵爷明白巴萨三叉戟的威力,最好的防守就是让他们远离自己的防线。事实上,真的横下一条心去进攻的话,曼联的攻击力并不比巴萨弱,C罗、鲁尼,再加上无论是贝尔巴托夫还是特维斯,都是一个足以和巴萨的“三叉戟”齐名的组合,尤其是C罗的单兵作战能力甚至比巴萨的任何一个人都要更强。更何况,切尔西已经废掉了巴萨的两名边后卫,顶替阿比达尔出战的西尔维尼奥能否承担起左路防守的重任还是一个疑问,如果曼联能够抓住对手的这个软肋展开攻击,或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