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洛伦蒂诺复辟皇马主席 或将再次招揽小贝回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弗洛伦蒂诺复辟皇马主席 或将再次招揽小贝回队
2009年06月02日 09:20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以一场失利结束灰暗赛季的皇马在北京时间昨日零点再度迎来了命运的拐点,俱乐部官方发表声明:“选举委员会根据俱乐部章程第40章E节第二点宣布,在只收到了一份申请的情况下,弗洛伦蒂诺成为皇马新主席。”

  再掌舵 复辟毫无悬念

  长期以来,弗洛伦蒂诺都是皇马球迷心中的一个情结,其“唯星是举”的执政策略曾一手打造出拥有齐达内、欧文、菲戈、罗纳尔多、贝克汉姆的绝世豪华“银河战舰”,让皇马成为足坛首魁。由于本赛季皇马在国内外战线被巴萨全面压倒,加上高层持续动荡,弗氏回归伯纳乌成为众望所归,自从传出他有意竞选皇马主席的消息后,一些原本有意角逐皇马主席职位的人纷纷放弃竞选,弗氏在没有对手的情况下顺利复辟。

  再聚星 2.5亿只是下限

  可以预计,皇马必将在今夏转会市场上掀起抢购高潮。据马德里电视台透露,皇马已以2200万英镑引进了利物浦的西班牙中场国脚阿隆索,而这不过是碟开胃小菜。常负责意西球员转会的王牌经纪人布隆泽蒂指出,皇马今夏将砸下至少2.5亿欧元用于引援,“因为上任第一年十分关键,弗洛伦蒂诺要至少赢得一个锦标,” 布隆泽蒂表示:“眼下巴萨如日中天,弗洛伦蒂诺压力不小,要想抗衡巴萨就势必引进多位球星。”

  聚人气 新帅旧臣全盘皆收

  弗洛伦蒂诺上任后,首当其冲的便是敲定主教练人选,弗氏最为青睐的比利亚雷亚尔主帅佩莱格里尼有望成为新银河战舰的舵手。此外,弗氏还对一些当年执政期间的爱将伸出了橄榄枝。齐达内有望进入弗氏内阁,成为其俱乐部总经理已是公开的秘密。而弗氏再度招揽小贝的计划也于近日浮出水面,对此小贝只是模糊地表示:“他当选是对皇马最好的事情。他是一个伟大的男人,更是一个能把比赛激情点燃的主席。”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