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新帅曾执教过河床 擅长调教新星捏合老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皇马新帅曾执教过河床 擅长调教新星捏合老将
2009年06月02日 14:48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官上任三把火,弗洛伦蒂诺的第一把火就是迅速签下了皇马新主帅,为球队建设争取到了宝贵的时间。受到皇马垂青的是西甲维拉利尔的智利主帅佩莱格里尼。这位将维拉利尔这样一支中下游球队变成西甲强队的名帅与皇马签约两年。

  其实弗洛伦蒂诺的第一选择是英超阿森纳的主帅温格,而且为了等待温格的回复,他将确定新主帅人选的时间一直拖到了上周末。在被温格拒绝后,皇马启动了B计划,那就是这些年来在西甲口碑不错的佩莱格里尼。

  今年56岁的佩莱格里尼曾经执教过阿根廷劲旅河床,他真正的成功都是在西甲获得的。2004年入主维拉利尔后,第一个赛季就将球队带到了联赛第三;在后一个赛季的欧冠比赛中,维拉利尔更是作为最大的黑马杀进了四强,半决赛仅以0:1的两回合成绩小负阿森纳无缘决赛,其中里克尔梅还打飞一个原本可以晋级的点球。上赛季维拉利尔更是力压巴萨,获得了联赛第二,在本赛季欧冠中,球队也打进了1/4决赛。

  佩莱格里尼能够利用维拉利尔有限的资源在4年内2次打入欧冠八强,一次跻身四强;走技术与传递球的细腻路线,同时也不缺乏反击的力量,并擅于调教新星,捏合有经验的老将打造实力型球队。这正是弗洛伦蒂诺所看重的。为了得到这位名帅,皇马付出了400万欧元的违约金,这也是弗洛伦蒂诺重回皇马后的第一张支票。

  当地时间今天中午,佩莱格里尼将在弗洛伦蒂诺和名誉主席迪斯蒂法诺的陪同下,在伯纳乌的总统包厢内正式亮相,并即时开始履行主教练工作。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