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夏季攻略:换边路大将 清洗安切洛蒂旧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AC米兰夏季攻略:换边路大将 清洗安切洛蒂旧部
2009年06月03日 13:3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对于人们关心的“新米兰”的夏季引援,莱昂纳多谈得不多,当被问及“AC米兰需要在什么位置引援”时,莱昂纳多回答:“边路需要加强。”再被具体追问时,莱昂纳多则表示:“名字,你们到时候就知道了。”在卡卡是否非卖品的问题上,贝鲁斯科尼和莱昂纳多的想法也很一致,他们倾向于利用出售卡卡得到的8000万欧元,以及贝鲁斯科尼额外的投资,来充实AC米兰,并且让这支球队有一个良性循环。

  引进

  贝鲁斯科尼已经说过了,AC米兰可以用皮尔洛去换埃辛,莱昂纳多则更看好曾经造访过米兰内洛24岁巴西前卫埃尔纳内斯。前锋线上,贝鲁斯科尼钦定了阿德巴约。如果卡卡真的投奔皇马,罗本进入交易的可能性较大,用球员补差价可能有助于达成交易。而古尔库夫?法甲新科冠军波尔多上周花了1500万已经买断了。

  清洗

  目前的情况是,小罗留下,卡卡也许会最终留下(也许),西多夫、安布罗西尼等安切洛蒂的忠实部下将被清理,这是贝鲁斯科尼与莱昂纳多达成的另外一点共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