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荷兰帮无意豪门拜仁 德甲留不住大球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皇马荷兰帮无意豪门拜仁 德甲留不住大球星
2009年06月11日 16:0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如果说,哲科打算离开狼堡,还有点“忽如一夜米兰来”的意思,里贝里向往西甲,恐怕只能算是陈年往事。早在巴萨与拜仁冠军联赛1/4决赛首回合,人们就对亨利赛后和里贝里窃窃私语的镜头议论纷纷,认为法国人下赛季肯定会离开慕尼黑。随着弗洛伦蒂诺重回皇马,里贝里的名字又与伯纳乌联系在一起。此外,曼联和切尔西也有意将他纳入帐下。

  上周日,里贝里在法国一档名为“Telefoot”的电视节目上谈到了自己的前途问题。“坦白地说,我现在的情形很难处理。我和拜仁的合同到2011年,而且我在那里过得很愉快。我不是一个喜欢制造冲突的人,当然,我不害怕接受新的挑战。 ”里贝里表示,“但我不会去英格兰,那里的气候和德国一样。 ”

  必须承认,拜仁不想卖掉法国人,否则赫内斯也不会放出“4000万欧元只够买里贝里一只脚”的狂言。而弗洛伦蒂诺在三番五次得到 “里贝里是非卖品”的回复后表示,“皇马将尊重拜仁俱乐部的意愿,放弃收购里贝里。 ”

  不过,弗洛伦蒂诺到底是真心改变主意,抑或只是想暂时冷却转会市场,还有待时间检验。事实上,拜仁在被里贝里的转会问题搞得筋疲力尽后,态度已有所变缓。鲁梅尼格上周表示,如果皇马真对里贝里感兴趣,弗洛伦蒂诺可以到慕尼黑来。

  拜仁的算盘是,如果皇马能以现金加斯内德、罗本和范德法特中的一个或两个交换里贝里,其实也不完全是坏事。毕竟,拜仁现在的主帅范加尔就是荷兰人。但现在看来,德甲这座庙还是太小,因为斯内德的经纪人昨天明确表示,斯内德不会考虑拜仁,下赛季将继续留在皇马。至于“小飞侠”罗本,则根本不愿谈论这个问题。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