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将离开查尔顿 力争重新回到英超联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郑智将离开查尔顿 力争重新回到英超联赛
2009年06月11日 18:19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于查尔顿降入英甲,目前已是自由身的郑智下赛季去向成为了球迷们关注的焦点。郑智在9日首次开口透露自己转会的信息,他表示自己下赛季将更换东家,新东家还没有确定,他和经纪人将努力争取重新回到英超联赛。

  郑智透露说:“大家都知道,我的合同在这个赛季已经结束了,下一个赛季我要换一个球队。 ”此前查尔顿官方曾表示,将全力挽留郑智,并与他展开续约谈判。但从目前看,郑智留在查尔顿打英甲联赛的可能性基本为零了。

  郑智没有透露自己转会运作的详细情况,他只是简单地说:“现在经纪人正在帮我运作这件事,我也希望能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回到英超联赛,毕竟英超的水平是相当高的,当然我也非常希望能参加最高水平的足球比赛,所以说我们也正在朝着这个方向努力。 ”

  曾援引知情人的话透露,郑智已经同一支英超升班马球队谈妥了加盟事宜,现在唯一的麻烦是中国国家队的世界排名太低,可能会影响郑智在英国申请新的劳工证。现在看来,郑智重新加盟一支英超球队的消息,绝非空穴来风。 据网易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