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超豪华工资能干什么? 等于刘德华连唱900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超豪华工资能干什么? 等于刘德华连唱900场
2009年06月12日 09:41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先搞定卡卡,再买来C罗,新官上任的弗洛伦蒂诺果真“不差钱”!如果说8000万英镑对于广大球迷来说,只是一个数字的概念,那么我们整理了一系列可以对比的实例,来帮助大家看看这些钱(9400万欧元或9亿人民币)可以做些什么:

  1、近1亿欧元可以同时买到英超的热刺、西甲的马拉加、极有希望升入西甲的赫雷斯和刚刚降入西乙的努曼西亚。

  2、资深娱乐记者称:一个内地一线明星的出场费30万左右,天王刘德华100万左右,9亿人民币可以让刘德华连唱900场。

  3、据2009年3月公布的《福布斯》中文版“2009中国名人榜”,9亿人民币相当于姚明3年的收入、相当于张艺谋90年的收入。

  4、阿联酋迪拜的七星酒店,最豪华、最昂贵的总统套房,面积有780平方米,每天的价格是18000美元。有了这笔钱,你可以在那里住20年。

  5、西班牙一场豪华顶极婚礼价值2.4万欧元,葡萄牙人的转会费可以让您在同一天内操办4170场这个级别的婚礼。不用说,C罗的转会本身就是国际足坛史上最豪华的婚礼。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