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不在乎重新培养人 已瞄准本泽马里贝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弗格森不在乎重新培养人 已瞄准本泽马里贝里
2009年06月12日 13:57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笔交易可以说是小小罗背叛了曼联,但也可以说成弗格森放弃了小小罗,就像他当年放弃贝克汉姆一样。在曼联,弗格森就是上帝,这里没有球星。曼联只有弗格森这位名帅,一位可以给球队带来无数荣誉的足球经理。

  可以发现,从坎通纳、基恩到贝克汉姆,还有小小罗,这些人都是弗格森慧眼识人,亲自培养起来的球队核心。是老爵爷亲手把他们带上足球事业的巅峰。在弗格森看来,没有他就没有手下这些爱将的飞黄腾达,离开曼联他们只能是黯然失色。所以在这些核心如日中天,甚至是狂妄自大之后,弗格森都会很主动地提前开始为他们物色接班人,这也就是弗格森和他的曼联能够如此长盛不衰的秘诀。

  “我一个病毒也不会卖给皇马! ”弗格森当年之所以会说出这番言论是因为他的“小小罗苹果”正处在采摘的时候,而自从去年再度捧起欧冠金杯以来,老爵爷在小小罗的问题上再也没有如此激动过了。因为他也已经厌倦了小小罗总是人在曹营心在汉,他也已经明白这位曾经言听计从的爱徒不会在任他摆布,甚至会在球队中挑战他的绝对权威。

  既然可以卖出如此划算的价钱,为什么不呢?有时候懂得放弃才是最聪明的选择,都已经快成精的弗格森自然明白其中的道理。小小罗离开并不妨碍他继续在培养出一个曼联的新核心,在过去的十几年他都做到了。

  至于谁将是小小罗的接班人,拿着9400万欧元的支票,弗格森完全可以打包买来他心仪已久的两位法国球星里贝里和本泽马。客观地说,用小小罗换这两位希望之星,曼联绝对是稳赚不赔的生意。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