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蒂尼要当切尔西领队? 卡卡离开伤透马队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尔蒂尼要当切尔西领队? 卡卡离开伤透马队心
2009年06月15日 08:23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天深夜,马尔蒂尼飞往伦敦,与切尔西密谈,有媒体认为,这是他将跟随安切洛蒂加盟切尔西担任领队的前兆。前天的《米兰体育报》就将马尔蒂尼戏称为“第一位加盟切尔西的米兰球员”。就在此前,马队刚刚发生和米兰新的一次冲突,对于卡卡的离开,马队感到很失望。与加利亚尼在球队、俱乐部运营观念上的矛盾更让马队下定决心挪窝。

  米兰刚刚公布的青训营各级主管名单上,并没有马尔蒂尼的大名。这次飞往伦敦,马队和安切洛蒂,以及切尔西的一位官员见了面。切尔西许诺让他担任球队领队,作为安帅的副手,但实际职位在领队威尔金斯之下。《米兰体育报》表示,马尔蒂尼认可了这种待遇,不过在接受这份工作前,他需要等到7月6日。因为在这一天,米兰将召开俱乐部的各级会议,商讨新赛季的工作安排,到时他和米兰高层正式摊牌后,就将前往伦敦履新。《米兰体育报》还特别披露,在伦敦,马尔蒂尼全部用的是英语和对方交谈,甚至得到了切尔西其他工作人员的称赞。看来,马尔蒂尼已经在适应新的工作环境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