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米卢"带队闷和东道主 伊拉克0-0南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神奇米卢"带队闷和东道主 伊拉克0-0南非
2009年06月15日 09:57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晚10点,作为南非世界杯预热之战的2009年国际足联联合会杯在南非的约翰内斯堡打响。在揭幕战之前,组委会方面安排了独具南非风格的开幕式,几百名来自非洲各部落的舞蹈演员载歌载舞地庆祝了这项赛事。不过,揭幕战最终未能青睐东道主南非队,他们与神奇米卢率领的伊拉克队以0:0握手言和。

  联合会杯是世界各大洲冠军的一次顶级聚会,几个大洲的冠军外加东道主和上届世界杯冠军都参加了这项比赛,而揭幕战则是在东道主南非队与亚洲冠军伊拉克队之间进行的,而这也是两支球队历史上的首次碰面。南非虽然贵为东道主没有预选赛的压力,但是南非国家队以及南非足协都对此次比赛非常的重视。

  开场仅仅2分钟,南非队范特尼前场铲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这是本届联合会杯的首张黄牌。虽然两队真枪实弹展开了强攻,但却都没能获得更大的收获。上半场的比赛刚刚进行到一半,求胜心切的南非队将自己的阵型从442变为了352,但这样的变化并未带来

  任何的效果,球员们在配合上的默契程度不够导致了比赛一直在沉闷的情况下进行。第37分钟,南非队右路策动攻势,帕克与队友配合之后禁区前低射,皮球擦着立柱出底线。

  下半场情况仍旧没有什么好转,南非队在将近5万名观众的助威之下仍旧踢得不温不火,而伊拉克则是抱着保平就是胜利的心态,在后场布重兵进行密集防守,而南非队竟然对于这样的战术毫无办法。一直到第79分钟,南非队刚刚替补出战的马切戈接到门将的开球形成了一次绝佳的单刀机会,可惜在禁区内抽射的时候被伊拉克队的门将奋力扑出。

  最终,两队0:0打平,完成了这场沉闷的比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