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戈炮轰"新银河战舰" 痛斥皇马巨资引援可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菲戈炮轰"新银河战舰" 痛斥皇马巨资引援可耻
2009年06月15日 1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5日电 皇马在一周之内连续祭出大手笔:签下卡卡,天价求购C·罗,银河战舰还与更多世界级巨星的名字联系在了一起。伴随着这些巨星的则是天价的转会费,不少人对次不以为然,前皇马巨星菲戈日前就炮轰皇马“可耻”。

  弗洛伦蒂诺重新在伯纳乌复辟之后,皇马就开始了打造“银河战舰II”的烧钱举动。前皇马球星菲戈对此表示出了极大的异议,批评这位主席在转会市场上的斥资过高。36岁的他直言,在全世界经历金融危机的时刻,皇家马德里支付这样高的数字是可耻的。

  “卡卡和C罗纳尔多都是伟大的球员,但是皇马为这两人付出太多钱了,”菲戈说。实际上,菲戈自己也曾经一度是世界上最为昂贵的球员。2000年,他以3700万英镑的身价从巴萨转会,成为死敌皇马的一员。

  菲戈还给正在谋求转会皇马的前国米队友伊布浇了一盆冷水。菲戈说,伊布在国米有着非常好的表现,自己也得到了成长。作为一个优秀的球员,伊布需要自己选择最合适的方案。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