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卡卡梅开二度 巴西4-3险胜非洲冠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联合会杯:卡卡梅开二度 巴西4-3险胜非洲冠军
2009年06月16日 07:45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比3!心气甚高的巴西队昨晚在最后时刻才艰难战胜埃及队,球迷记住的却是“法老军团”的精彩表现。卡卡开场5分钟就攻入一球,埃及队在第9分钟靠齐丹的头槌攻门扳平比分。法比亚诺很快又在第12分钟进球,第37分钟胡安的头球再次攻破埃及队的大门,巴西3比1结束上半场。

  两球领先,下半场巴西队踢得越发放松,第54、55分钟,埃及队连进两球震惊球迷,遗憾的是第89分钟,埃及后卫穆哈马迪在自家门线上手球,不仅吃到红牌还被处以极刑,卡卡将球罚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