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狂妄发言激怒高层 齐祖警告:在皇马要低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狂妄发言激怒高层 齐祖警告:在皇马要低调
2009年06月16日 08:3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独一无二的,8000万英镑的史上第一身价已经证明了这一点。我行我素是他的格言,无时无刻期待彰显自己的不同与伟大,就像他的葡萄牙同胞穆里尼奥一样,他相信自己可以代表上帝。

  “我喜欢球迷对我发出的嘘声。”这是C·罗确定转会皇马后表露的心声。“我喜欢直视那些憎恶我的眼睛,认真聆听他们侮辱我的每一个词语,这一点都不会让我感到烦恼。很多人厌恶我,这确实是真的,但我相信有更多更多的人喜欢我以及支持我。”

  “我唯一会感觉失落的时刻,那只能是我自己表现不好之后,但事实是这样的情况很少发生。”C·罗声称自己转会皇马只是为了得到更加远大的前景,他的野心是成为史上最伟大的球员。“我还有很长的职业生涯,我把目标定格在改变历史。我知道自己已经是最好中的最好几个,但我还想继续书写华丽的篇章。”

  结束不久的欧冠决赛中,C·罗在直接对话中彻底输给了梅西,但葡萄牙人对大家将他们两个人的对比不屑一顾。“梅西没有任何值得我嫉妒的地方,我从不跟任何人对比,我是独一无二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我能比其他任何人赢得更多的奖牌,拿到更多的第一,我从不停歇。球迷们希望看到一个伟大的C·罗,所以我不会叫他们失望。”

  C·罗这一番言论明显透露着一股目中无人的狂傲自大,无疑,这将给他带来更多的批评声。但作为皇马主席顾问的齐达内率先做出了回应,这位前世界最高身价球员告诫C·罗:到皇马你必须放下身段,把自己看成球队中普通的一员。

  “罗纳尔多需要把自己看成是皇马阵容中普通的一员,像现在还有卡卡这样的球员,以及还有很多即将到来的球星,C·罗不可能始终占据舞台的中心。虽然球迷希望看到超级巨星的表演,但是他们更希望拥抱荣誉,团队的荣誉比任何个人的成功都重要无数倍。”

  同时,齐达内还特别提醒了C·罗需要好好处理世界第一身价所带来的压力。“根据我自己的体会,这将背负巨大的压力。虽然两俱乐部之间的交易数额可能和球员之间并没有一丁点的联系。但是,身价越高,大家对你的期望就越高。花了这么巨大的资金将你带到球队,当然希望收获巨大的回报。”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