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人周薪123万谁养得起 欧文投简历碰八次壁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玻璃人周薪123万谁养得起 欧文投简历碰八次壁
2009年06月16日 10:44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求职难看来已经成为全球性的问题。效力于英超纽卡斯尔俱乐部的欧文,为了获得新工作,也不得不满世界地发求职信。让欧文感到难堪的是,求职信已经发了8个“单位”,但直到现在还没有任何的回应。

  今年6月30日,欧文和纽卡斯尔的合同将到期,由于纽卡斯尔降到英冠,昔日“金童”不愿去打低级别的比赛,而纽卡斯尔也无力支付欧文11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23万元)的周薪。走人是欧文的唯一出路,欧文最希望去的当然是英超。因此欧文就让自己的经理人团队打造了一份求职信。在这份34页的册子中,详细罗列了签下欧文的种种好处,包括其商业价值、进球能力等,还许诺会接受降薪,甚至在里面附了欧文的一份体检报告。

  求职信发给了包括阿斯顿维拉、埃弗顿、朴茨茅斯和西汉姆在内的8支英超球队。不过由于目前欧文加盟不需要转会费,所以他要求俱乐部每年支付他100万英镑的签字费,这个特殊的条款,再加上近年来欧文屡屡受伤的身体,让所有俱乐部都望而却步。

  曾经在世界杯上风光无限的英格兰追风少年,曾经效力过皇马、利物浦这样顶级俱乐部的“金童”,现在沦落到了无人问津的地步。现在欧文唯一可以载入史册的内容并不光荣:英超历史上第一个给各家俱乐部递交求职信寻找工作的球员。

  相关

  纽卡斯尔网上抛售

  纽卡斯尔降级后,俱乐部老板麦克·阿什利十分荒唐地把纽卡斯尔搬到了网上拍卖——在一家购物网站上,可以赫然发现纽卡斯尔的名字。阿什利对俱乐部标价1亿英镑,并表示有意者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和他联系。

  这则出售通告发出后,纽卡斯尔立刻成为英国人的笑柄。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