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加盟皇马年薪1300万 超伊布稳居世界第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加盟皇马年薪1300万 超伊布稳居世界第一
2009年06月18日 08:3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C罗转会皇马已成既定事实,但不得不说的是,皇马官网至今还未正式宣布签下了C罗的消息,原因只有一个:皇马还未与C罗在个人待遇方面达成协议。不过皇马球迷也不必担心,因为现在皇马与C罗的谈判进行得很顺利,双方在本周末就有望正式签约,到时候C罗也会从美国直飞西班牙马德里,穿上皇马球衣在伯纳乌球场亮相。

  目前,皇马和经纪人门德斯的谈判还在进行当中,由于双方的关系很好,谈判进行得非常顺利。在C罗年薪的问题上,门德斯提出了税后1500万欧元的要求,门德斯的理由是皇马方面要对C罗让出50%肖像权的举动做出补偿。不过,皇马也指出,球员让出50%的肖像权是皇马的惯例,此前的齐达内、贝克汉姆、罗纳尔多等大牌也都是让出了一半的肖像权。而且,皇马还无法分享C罗的一些广告合约,比如他与西班牙一家银行和可口可乐签订的合同,皇马非但分不到一分钱,今后还不能要求C罗再接同类的广告。

  不过俱乐部对此并没有太在意,皇马俱乐部一位高层人士表示:“这些都不是大问题,现在有很多国际品牌都争着要帮助C罗支付广告合同毁约金,以邀请他出任代言人。” 在电视转播合同方面,皇马也无法因C罗、卡卡加盟而获益,因为俱乐部早就把到2013年的转播合同都卖了,而且合同规定皇马不能加价。

  葡萄牙《每日新闻报》和西班牙的《马卡报》先后透露,门德斯最终接受了皇马提出的税后年薪1300万欧元的条件,虽然比C罗要求的少了200万欧元,但仍然是世界第一高薪球员,比此前的世界第一高的伊布还要高出100万欧元。在皇马队内,C罗的年薪也大大超过了卡卡的940万欧元;劳尔原本是皇马队内的第一高薪,但现在皇马队长的收入却只有C罗的一半!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