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金曲难助美国夺冠 队长"不屑"赢全球尊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杰克逊金曲难助美国夺冠 队长"不屑"赢全球尊重
2009年06月30日 09:2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与当今足坛两大豪强西班牙队与巴西队交锋后,美国队神奇且非凡的表现赢得了整个足坛乃至全世界球迷的尊重与惊叹。在昨晨的决赛中,美国队上半场27分钟就以2:0领先,如果不是战术换人以及因连日参赛导致下半场体力出现问题,美国队没准能一黑到底,成为联合会杯最后的冠军得主。

  值得一提的是,据报道美国队有球员在赛前还将刚刚辞世的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金曲《beat it》,作为激励自己夺冠的歌曲,希望能用联合会杯冠军祭奠离世的杰克逊。遗憾的是,美国队没能再度创造奇迹。

  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此战攻入一球的美国队队长多诺万,面对媒体记者提出如何看待美国队虽败犹荣赢得全球球迷尊重的问题时,多诺万却不屑地表示:尊重是什么?如果没有赢得最后的冠军,这种尊重就什么也不是,没有任何意义。显然,在两球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巴西队逆转夺冠,令多诺万非常不爽。此外,多诺万表示如果球队在某些方面做得更好一些,很可能就会夺得冠军。

  不过,多诺万也承认巴西队是一支理应夺冠的强队,美国队球员能从对手以及这场比赛中学到很多东西,这有助于踢好明年的世界杯。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