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红黑球迷大闹米兰内洛 抗议球队转会政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愤怒红黑球迷大闹米兰内洛 抗议球队转会政策
2009年07月07日 09:06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AC米兰近几个赛季的低迷表现和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的无所作为,已经让红黑球迷积怨难忍!昨天,从夏休中回归的AC米兰众将,正准备开始他们在内洛基地的第一次训练,然而他们却发现数百名愤怒的球迷在中午时间包围了他们,并发动示威活动。

  意大利天空体育及时报道了这一事件,在他们的转播画面中可以发现,一批抗议的球迷把瓶子以及各种杂物向俱乐部大厦投掷,而在俱乐部工作人员前来制止时,他们用更为严厉的方式进行抗议,更多的杂物甚至被扔向了工作人员。球迷的积怨在所难免,因为今夏他们把当家球星卡卡卖给了皇马,然而迄今却没有任何重磅引援,尤其锋线猎物接二连三的与米兰失之交臂。而在这样的情况下,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米兰老板贝鲁斯科尼却仍然大言不惭的宣称AC米兰要强于国际米兰,这都让球迷心中难以忍受,并最终出于对贝鲁斯科尼以及加利亚尼的愤怒,而采取激进的做法。

  这些愤怒的球迷甚至宣称,“任何试图阻止我们的人就准备死在医院吧!”警察此后赶到了米兰内洛,并让秩序重新恢复正常,不过这些激进球迷仍然难以平复心情,他们仍然反复向球队高层就转会政策进行批评。

  上周六出版的《晚邮报》公布了目前为止2009-2010赛季套票的销售情况,AC米兰的状况惨不忍睹,从上周到现在仅仅卖出了800张,在意甲所有的球队中排名下游,这样的数值仅是国际米兰(24000张)的30分之1。这样的状况也验证了球迷对于米兰现状的强烈失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