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队长"挑衅"金元皇马 放言在伯纳乌卫冕欧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萨队长"挑衅"金元皇马 放言在伯纳乌卫冕欧冠
2009年07月08日 07:5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引了全球和西班牙媒体的注意力,所有人都在关心皇马的夏季引援,上赛季夺得三冠王的巴塞罗那反而被冷落了。新赛季的两大豪门之争究竟会出现什么局面呢?巴塞罗那队长普约尔已经放出话来,要用最震撼的方式来征服死敌。

  普约尔在接受西班牙杂志采访时,自信地表示:“我们必须尊重皇马,但是一点也不怕他们。我对目前巴萨的阵容感到满意,皇马花这么多钱只会激发我们的斗志。”

  下赛季皇马和巴萨的战线将在国内和欧洲赛场上全面展开,两场西班牙德比,联赛冠军,西班牙冠军和欧冠联赛都是他们对抗的战场。尤其是欧冠联赛,不仅因为这是欧洲俱乐部赛事的最高荣誉,而且下赛季的欧冠决赛将在皇马主场伯纳乌举行,这无疑对双方都具有重要意义。

  普约尔“大胆”地提出一个设想,要在伯纳乌夺欧冠,这恐怕是对新“银河战舰”的最好嘲讽。他说道:“能够参加欧冠决赛总是很棒,每一次都会有独特的感受。但明年在伯纳乌举行决赛,使得这更多了一层含义,对于巴萨来说有了更大的吸引力。如果能在伯纳乌捧起冠军杯,那将非常的棒!”巴萨队长最后说道:“我们的球队很有可能没什么变化,但请别忘记,就是这套阵容赢得了上赛季的所有冠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