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18岁男孩当俱乐部主席 自称玩真人足球经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18岁男孩当俱乐部主席 自称玩真人足球经理
2009年07月16日 10:38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8岁的乔什·米切尔现在最头疼的是如何管理好多切斯特城足球俱乐部,因为他的富翁父亲埃迪·米切尔已为他和他21岁的哥哥汤姆·米切尔买下了这支球队,并将于近日将俱乐部全权交给两兄弟打理!于是这对兄弟成为了英格兰史上最年轻的足球俱乐部主席。该队目前是英格兰第六级联赛南部赛区中的正式参赛球队,联赛最好成绩是第8名。

  临时工摇身变主席

  在这之前,18岁的乔什和同龄孩子一样,要面对学业的压力,并热衷于《足球经理》游戏,在俱乐部的时光仅限于假期当一下临时工,担任的是停车场管理员。一跃成为俱乐部主席之后,乔什接受媒体采访时害羞地说:“朋友们对此简直难以相信,我们现在简直是在玩真人版《足球经理》游戏了!”不过他仍自信满满地表示,自己已经在游戏中率领多切斯特城夺得了本赛季冠军成功升级,“我将把游戏中学到的成功技能运用到现实生活中来。”而他的哥哥汤姆在球队中则十分尴尬,因为他现在就是多切斯特队预备队的中场球员,他的主席身份给主帅奥布赖恩增加了麻烦 ———按照汤姆现在的实力,只够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但是为了保证成绩难道要让主席把冷板凳坐穿?不过,汤姆则大度地表示:“我希望主教练公平地对待每一个球员。”

  球迷大都不答应

  不过,俱乐部的球迷对于主席的更迭很不买账,一位网友在俱乐部官网上甚至以“这太令人沮丧 ”为题质疑前任主席的荒唐行为,他称:“这不是玩笑吧?这两个小孩子能做出什么?俱乐部已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我甚至希望米切尔一家跟俱乐部从来就没有关系,埃迪的做法简直荒谬、自私。” 虽然不少俱乐部忠实球迷也对此表示共鸣,但也有支持者说:“这一切虽然难以接受,但公平地说,我们现在并不知道汤姆和乔什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我们不妨给他们一点时间。”

  老爸甩手不干了

  据了解,该俱乐部建立于1880年,是英格兰西南部最古老的球队之一。在2007年,当地房地产老板埃迪·米切尔接手球队后投入了不菲资金,为了让球队升级还特意聘请了专业的全职主教练布鲁克斯,可是赛季结束球队竟然名列倒数第二,连最低级别联赛的资格都差点失去了。失望之余,埃迪解雇了主教练,并将球队的最大股东划归年仅18岁和21岁的两个儿子名下。可是时来运转的是,除了波士顿联队以外,剑桥城队被意外判罚降级,使得多切斯特城居然保留了参加第六级联赛的资格,这也给两位新主席带来了压力。虽然幸福来得很突然,但18岁的乔什似乎已经进入了角色,老练地表示:“这是一次重要的机遇,我和哥哥将全神贯注帮助球队取得成功。”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