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没踢球就露内讧苗头 劳尔表态:不当替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皇马没踢球就露内讧苗头 劳尔表态:不当替补
2009年07月16日 13:52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C·罗纳尔多、卡卡和本泽马加盟球队后,无论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总经理巴尔达诺以及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在他们的计划中,作为球队的灵魂人物,劳尔显然不在主力阵容之中。他们理想的状况是,刚刚过了自己32岁生日的劳尔能够安心在替补席上,主要把精力放在协助俱乐部维持更衣室和谐的气氛上。

  现在看来,这只是俱乐部高层的一厢情愿,跟随球队在爱尔兰都柏林进行赛前集训的劳尔公开向媒体表示自己不愿意当替补,他将会为一个主力位置而战。看来在弗洛伦蒂诺的新政下,劳尔非但无法担负起促进球队团结的重任,甚至可能成为更衣室内的不安定因素。

  “为了一个主力位置,我已经在这里奋斗了15年,我还要继续奋斗下去。 ”已经基本无缘加入西班牙国家队参加明年世界杯的劳尔显然把全部的精力放在了皇马的主力位置争夺上,“每一个赛季我都要努力战斗。队友越出色,我就应该越努力,这样就能够更容易的提升个人表现。 ”

  “我们拥有一位在西班牙足球界累积了无数经验的出色教练。我惟一的角色就是球员,我会努力贡献出最佳水准,能不能首发则要看教练的决定。 ”劳尔的这番话显然是在向佩莱格里尼施压。

  作为球迷们最爱戴的本土球星,作为更衣室里西班牙帮的领袖,劳尔的态度的确将影响到这个“银河战舰Ⅱ”的队内平衡。显然在确定了前场本泽马、小小罗和卡卡的前场攻击三叉戟之后,劳尔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而且俱乐部花如此重金引进的球员也不可能荒废在板凳上。

  新赛季备战才刚刚开始,皇马就已经露出了内讧的苗头,如何协调劳尔和这三位新援之间的关系,在他们的上场时间和踢出精彩比赛赢球之间如何达到一个平衡点,这些都够佩莱格里尼和皇马高层在新赛季到来后好好下功夫的。

  皇马为新赛季积极准备,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他们在西甲的死敌巴萨也终于签下了这个夏天的第一位球员。巴萨官方宣布与国际米兰就引进马克斯韦尔达成了初步协议,巴萨将以最低450万欧元的转会费引进这位在国际米兰失去位置的左后卫。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