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塔转会竟犯"重婚罪" 同签两家球队被禁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凯塔转会竟犯"重婚罪" 同签两家球队被禁赛
2009年07月21日 10:0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众所周知,重婚是违法行为。而在今夏的转会中,现效力于西甲马洛卡的26岁几内亚前锋阿尔哈萨尼·凯塔,却因为与两家俱乐部都有合同,结果犯下足坛重婚罪被国际足联禁赛4个月。

  原来在去年夏天,拥有凯塔所有权的沙特伊蒂哈德,在凯塔本人不愿意的情况下将其强行出售给卡塔尔萨拉尔体育队。而伊蒂哈德为了逼迫凯塔转会,竟然还扣留了他的护照。凯塔为了得到护照假意与萨拉尔签约,在拿到护照后他又“出逃”,与相中他的西甲马洛卡签下转会合同,并且诓骗萨拉尔说是马洛卡暂时租借自己的。而在今夏,萨拉尔队准备收回凯塔,结果却发现凯塔去年就与马洛卡签下了正式转会合同,而非租借性质。为此萨拉尔到国际足联状告凯塔,后者被处以禁赛处罚。不过,马洛卡为了留住这名上赛季曾攻破皇马球门的前锋,准备反诉伊蒂哈德队强迫凯塔签约。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