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蒂现身游泳世锦赛场边 罗马王子也"追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托蒂现身游泳世锦赛场边 罗马王子也"追星"
2009年07月29日 15:52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赛场附近溜达,每天都能碰到不少明星,北岛康介、阿尔姆西克、波波夫……“水里漂”的偶像多了,连观众也开始审美疲劳了。

  这样的情况,终于因为一位“草上飞”的出现有了改变。决赛开始前,意甲罗马队队长托蒂走进赛场,尽管大多数观众能在意甲联赛中领略“罗马王子”的绿茵风采,但偶像的露面,还是顿时引起巨大的轰动,无数的闪光灯更是第一次地瞄准了看台。

  比赛结束后,托蒂显然还有些意犹未尽,坐在花游赛场外的混合餐饮区一边喝饮料,一边与身边的人闲聊。“游泳世锦赛对于意大利、对于罗马都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世界开始了解我们。”作为罗马城的代表性人物,托蒂的开场白有很强的政治性,不过很快他就恢复了自己在《托蒂笑话集》里的妙语连珠。

  “我是来给我的朋友加油的,她叫阿勒西亚·菲利皮,她参加1500米比赛。”谈到他与菲利皮的关系,托蒂表示,“她是罗马人,也一直是罗马的球迷。她多年来一直支持我。”本月30日,罗马队将在欧洲联赛中迎来新赛季的首战,不过托蒂表示在训练之余,依然会尽量抽时间到现场为菲利皮加油,“现在到了水中,该她成为我的偶像了。”

  谈到意大利的国宝级选手佩莱格里尼,托蒂的眼里立即露出无限的崇敬。“我看了她的比赛,她简直是奇迹,真是不可思议!”托蒂不停用强烈地感叹来表达自己的心情,“我从未想过要破什么世界纪录,但她竟然在比赛的第一天就办到了,她是意大利人的骄傲。”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