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新季赛程"虎头豹尾" 第二轮上演"米兰德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意甲新季赛程"虎头豹尾" 第二轮上演"米兰德比"
2009年07月30日 15:38 来源:金羊网 -- 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下赛季意甲赛程今晨出炉,开赛日期是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历经38轮以后,将于明年5月16日闭幕。

  第一轮很像是新赛季的热身,一强对一弱居多,卫冕冠军国际米兰主场对阵升班马巴里。意甲在第二轮迎来高潮,除了有AC米兰主场迎战国米的“米兰德比”,还有尤文图斯客场挑战罗马的强强对话。最后一轮的安排也很别致:尤文客场对阵AC米兰,国米则客场打号称“尤文二队”的锡耶纳。尤文被视作国米卫冕的最大对手,如果联赛冠军那时仍有悬念,AC米兰有望扮演搅局者。

  国米与尤文的比赛被称作“意大利德比”,分别出现在第15轮(12月6日,尤文主场)和第34轮(明年4月18日,国米主场)。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