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申办暗藏权钱交易 布拉特奥巴马被指卷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杯申办暗藏权钱交易 布拉特奥巴马被指卷入
2009年07月30日 15:49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当地时间周一,在国际足联执委考察有关美国申办世界杯的行程中,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会见了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一行,布拉特再次邀请奥巴马出席2010年南非世界杯。奥巴马向媒体表示,他对此很兴奋,如果行程允许,自己将前往参加世界杯开幕式。

  然而,一家位于国际足联总部瑞士的媒体随后却爆出这样一则消息:布拉特与奥巴马正在酝酿一起权钱交易,促成美国申办世界杯成功。该媒体声称,布拉特为了加快世界经济的复苏及提升美国在足球世界的影响力,已经秘密地与奥巴马商议将2018年世界杯举办权交给美国,而将2022年举办权交给英格兰。如果属实,当年奥运会百年华诞希腊与申办权失之交臂以及奥冬会的贿赂案有可能再次发生。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