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回应奥尼尔挑衅:有种你去单挑科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贝克汉姆回应奥尼尔挑衅:有种你去单挑科比!
2009年08月04日 07:46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离开了令人心烦的NBA,奥尼尔看来有点玩疯了,自从那档“沙克挑战秀”节目开播之后,这位昔日NBA的第一中锋已经成为体坛明星们最“讨厌”的人。

  沙克挑战秀是近期推出的一档娱乐节目,在这个节目里,奥尼尔将会向全世界的体育明星们发起挑战,在他们的领域里向这些明星发起挑战,例如不久前,奥尼尔就叫板WWE冠军,结果“大鲨鱼”的表现还着实不错。

  显然,这给了奥尼尔不少的信心,于是,他又开始点名了,而这一次被“大鲨鱼”点中的是英格兰足球明星贝克汉姆。在自己的个人空间里,奥尼尔向贝克汉姆发出了挑战,“亲爱的大卫,我相信你已经听说过我的‘沙克挑战秀’节目了吧,我现在就要向你这个小男人发起挑战,你在面对我时一定不会进球。”然而,贝克汉姆对奥尼尔的挑衅似乎并没有什么兴趣,见此状况,奥尼尔的言语变得更加充满火药味,“亲爱的小贝,你可别逼我向200万的网友们说,‘你小子还怕我沙克’,如果你不是怕我的话,那么最好就赶紧做出回应吧。”

  面对奥尼尔越来越狂妄的挑衅,贝克汉姆显然也有些坐不住了,北京时间昨天,这位正在洛杉矶银河阵中训练的“万人迷”终于回应了“大鲨鱼”的挑战,不过他很聪明地把矛头指向了另一名NBA巨星,“奥尼尔挑战我?我怎么没有看到他提到科比呢,我想科比在足球场上面对他时,是肯定能够取得进球的。”

  从贝克汉姆的回应来看,他似乎并不打算接受奥尼尔的挑战,这让不少期待两人交锋的人感到失望。根据奥尼尔自己透露,他这次挑战贝克汉姆的计划是,由对方来主罚任意球,而他自己来守门。奥尼尔的如意算盘是以他庞大的身躯站在门前,不仅可以挡住球门不小的面积,而且对贝克汉姆的心理也有一定的震慑力,然而他似乎忘记了,面对贝克汉姆的“圆月弯刀”,他是不可能像布冯那样做出漂亮的鱼跃扑救动作的。快报记者 陶晶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