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破阿森纳13年转会铁律 维埃拉确定本周加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温格破阿森纳13年转会铁律 维埃拉确定本周加盟
2009年08月04日 09:49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英国《太阳报》抖出一记猛料:阿森纳33岁的传奇球星帕特里克·维埃拉将在本周内从国际米兰回归“兵工厂”。如果维埃拉真的能够回来,他将是温格执教阿森纳13年来首次这么做,此前,“法国教授”从未回购过任何一名他卖掉的球员。

  年事已高的维埃拉在国米度日如年,他已经在蓝黑军团失去位置。据此前的媒体报道称,法国人希望能够回归“枪手”,并希望在阿森纳得到一个球员兼助教的角色。此外,《太阳报》此前也率先披露,阿森纳同样有意召回维埃拉。在谈到维埃拉回归和自己从不回购球员之间的矛盾时,温格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不会重新签回卖掉的球员,是我的一个政策。通常来说,一名球员离开阿森纳了,那就是永远离开了。但我永不会说自己永远不会这么做,维埃拉是一名伟大的球员。”

  尽管阿森纳官方对维埃拉回归一事一直保持沉默,但有消息称,温格已经与维埃拉进行了私下接触,双方甚至开始商谈转会的具体细节。对此,阿森纳著名射手伊恩·赖特在得悉此消息后,举双手同意:“我听说维埃拉要回来了,根据上场次数拿工资,回归阿森纳。这是我所听到的,也是我希望看到的。”

  维埃拉已经进入职业生涯的暮年,他以33岁“高龄”回归阿森纳,其中还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在不远的将来接过温格的教鞭,出任阿森纳的主帅。据阿森纳内部人士透露,明年世界杯结束后,维埃拉将很有可能进入阿森纳教练组,具体是球员兼教练还是专职当助教还没确定。在恩师温格的点拨下,维埃拉将有望走上执教之路,他本人对此也很有兴趣。值得注意的是,温格目前已经59岁,他和阿森纳现在的合同到2011年到期,如果维埃拉转型成功,法国后腰将是“教授”的合理接班人之一。

  虽然维埃拉与国米的合同还剩一年,但莫拉蒂应该不会阻挠维埃拉转会。因为,维埃拉在国米的年薪为580万欧元,但上赛季只拿到10次首发,国米肯定急于甩掉这个高薪的包袱。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