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杯决赛主裁闹大笑话 看错表比赛吹早四分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和平杯决赛主裁闹大笑话 看错表比赛吹早四分钟
2009年08月04日 10:36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晨,和平杯决赛尤文图斯在120分钟内0比0战平阿斯顿维拉,并在点球大战中3比4告负。维拉获得200万欧元冠军奖金,尤文获100万欧元奖金。这场比赛并不精彩,但上演了足球史上罕见的闹剧。

  在加时赛进行到不足117分钟的时候,荷兰裁判布罗姆突然吹响了全场比赛的结束哨声,这样双方将进入点球大战。在哨声响起之后,尤文的替补席上率先发出了抗议声,由于在加时赛中尤文占据绝对主动,费拉拉并不希望进行点球大战。在尤文替补席发起抗议之后,维拉的替补席上也发出了抗议的声音,这时候裁判意识到自己的判罚可能确实有问题,于是布罗姆与助理裁判进行时间的核对,才发现自己看错了手表,确实早结束了将近4分钟,不过虽然布罗姆意识到自己确实犯了一个错误,但是哨声不可更改,他只能向双方示意自己确实出现了错误,但是点球必须开始。

  在这个近乎恶搞的判罚之后,现场的解说员也开始调侃裁判,主持人说:“看起来就像是一场闹剧,裁判居然提前了这么久吹哨,这真是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行为,难道他希望早点看到点球?”在裁判引发的一阵骚乱中,双方球员也显得颇为无奈,甚至干脆开起了玩笑,比如布冯就跑到场边和卡纳瓦罗探讨裁判奇怪的判罚,两人一边讨论这个事件一边开始发笑,布冯甚至是拉起袖子指指手腕。职业球员并不是没有见过提前吹哨的场面,但是提前这么多似乎还是第一次,双方的球员有的发笑有的感慨,过了数分钟之后,两支球队才开始布置点球战术,裁判“节约”出来的四分钟时间变成了一个放松的娱乐时段。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