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借口骨折抽脂肪 甩掉两大杯板油好上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罗纳尔多借口骨折抽脂肪 甩掉两大杯板油好上路
2009年08月04日 10:56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作为“世界上最著名的胖子”,罗纳尔多一身的肥肉已经具有了“名片价值”。不过近日却有巴西媒体爆出,肥罗已借手部骨折手术为幌子,悄然完成了一次抽脂瘦身手术。莫非此前的受伤只是罗尼的烟雾?若真如此,可算是大手笔了!

  抽出两大杯“猪油”

  球迷如今提起罗纳尔多,更多使用的是“肥罗”这个称号,可见其身躯臃肿。不过在巴西联赛中,“肥罗”频频发威,连续进球。但形势一片大好时,他却在上月末联赛中爆“手部骨折需要手术”。不过很快,敏锐的巴西媒体便爆出:当地时间上周,肥罗已秘密接受抽脂手术,目的就是为减肥!

  对于这一说法,科林蒂安斯俱乐部官方并未承认也不否认。科林蒂安俱乐部副主席马利奥说:“他做没做手术应该是他自己来说,如果他不想说,他也有这个权利。这毕竟是他个人的私事,个人隐私是不可侵犯的权利。” 但据为罗纳尔多进行左手手术的医院透露,罗尼的确作了抽脂手术,医生从他体中抽出的脂肪有两大杯,大约700毫升。巴西圣保罗医院的整形医生斯托谢罗说,抽出的脂肪量在巴西法律规定的范围之内。根据巴西法令规定,一般允许抽出体内脂肪重量应不超过其体重的4%,像罗纳尔多就最多能抽4公斤。但据说,“肥罗”手术后体重只减少了2公斤。

  骨折手术只为打掩护?

  也许球迷还记得在上月科林蒂安3球不敌帕尔梅拉斯一役中罗尼受伤的场景。录像显示,罗尼受伤时表情极其痛苦,随后俱乐部向媒体通报了罗尼的手术状况并宣传其将休战一段时间。据悉,罗尼的入院过程十分低调。医生甚至给罗纳尔多采用了不同的名字登记,巴西媒体认为,这一目的是使得医院内部的人士也不清楚罗纳尔多是否接受了减轻体重的手术。据称,32岁的外星人希望至少再减重1.5公斤,但是俱乐部健身体能教练称这是不可能的。罗纳尔多本想在今年年底进行手术治疗,但是手部受伤及时为其提供了一个掩饰的屏障,罗尼决定抓住机会“手术抽脂减肥”。利用受伤来减肥,罗尼做戏做全套,堪称大手笔。

  “基因性脂肪”只能抽

  据给罗尼实施手术的医生斯托谢罗透露,罗纳尔多抽脂手术之后会有几天感到疼痛,但是2周后就可以正常参加训练了。这位医生表示,“抽脂”只是一个普通而普遍的小手术。对于为何才采用这种极端的方式减肥,斯托谢罗解释说,罗纳尔多体内的脂肪不是用运动的方式就能够减掉的,而是基因性的脂肪,因此抽出来才能消失。他还表示,这次抽脂手术并不能让罗尼在外型上立竿见影的瘦下来,但对罗尼来说,挤掉一把“猪油”,有利于其更轻松地奔跑。(张宇翔)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