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宣布与利物浦达成协议 阿隆索赴马德里签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皇马宣布与利物浦达成协议 阿隆索赴马德里签字
2009年08月05日 08:5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西班牙当地时间4日晚,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与英超利物浦队就中场球员阿隆索转会一事达成协议,这名西班牙国脚将于5日抵达马德里接受体检,并在合同上签字,正式成为白衣军团的一员。

  皇马对阿隆索的关注由来已久,自主席佩雷斯重新上台后,西甲豪门便开始了对红军中场不懈的追求。然而双方在价格上却迟迟无法达成一致,转会也一度陷于停顿。直到几天前,阿隆索正式向利物浦俱乐部提交了转会申请,才真正推动了此事的进展,如今,随着两家俱乐部在球员身价上取得共识,阿隆索转会的最后一道障碍也迎刃而解。皇马终于得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中场良将,而巴斯克人也是皇家马德里今年夏天继阿尔比奥尔、内格雷多、格拉内罗、阿韦洛亚以来签下的第五名西班牙球员。

  两家俱乐部至今仍未披露协议的细节及具体金额,不过据西班牙媒体《马卡》猜测,阿隆索的身价为3000万欧元,他将与皇马签订为期五年年薪450万欧元的合同。

  与此同时,利物浦方面也开始紧急寻找起了阿隆索的替代者,目前看来,罗马中场阿奎拉尼是最为热门的人选。(报道员谢宇智 记者陈海通)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