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3.5亿元抢走阿隆索 合同为期4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皇马3.5亿元抢走阿隆索 合同为期4年
2009年08月05日 15:32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隆索一来,皇马的腰就更壮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阿隆索来了!苦苦追逐一个夏天后,皇马距离签下西班牙后腰阿隆索只一步之遥。利物浦和皇马今晨都宣布,已经就阿隆索转会达成一致,只等个人条件谈妥和体检。有消息称,皇马将付出超过3000万英镑(约合3.5亿元人民币),与阿隆索的合同为期4年。

  今晨,利物浦官方网站率先发布转会消息。利物浦方面透露,已经与皇马谈妥转会费。只要体检过关,阿隆索就是皇马的人,但没有透露详情。皇马官网则宣布,阿隆索将于北京时间今晚飞往马德里接受体检。就在转会公布前几个小时,阿隆索还在梅尔伍德基地完成在利物浦最后一课。昨晚利物浦全队飞赴挪威奥斯陆准备与利恩的友谊赛,阿隆索并未随队。

  此前皇马曾开价2400万英镑(约合2.3亿元人民币)求购阿隆索。由于与利物浦4000万英镑(约合4.64亿元人民币)的开价相去甚远,谈判一度陷入僵局。根据《每日电讯报》爆料,双方在3000万英镑(约合3.5亿元人民币)的价位达成一致。除了这笔基本支出外,皇马还可能承担一笔300万英镑到400万英镑的浮动转会费,这笔费用将与球队成绩及阿隆索的出场次数挂钩。

  阿隆索今年27岁,去年作为国脚随西班牙赢得欧锦赛。在2004-2005赛季欧冠决赛,他为利物浦打入扳平比分的第三球。五个赛季以来,阿隆索共为利物浦上阵199场,攻入19球。去年夏天,红军主帅贝尼特斯试图出售阿隆索并求购英格兰国脚巴里未果,此举直接导致阿隆索今夏要求转会。在伯纳乌,他将与前利物浦队友杜德克和阿贝罗阿会合。

  记者彭浩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