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鲁尼发威红魔狂扫维冈 阿森纳痛宰朴茨茅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超:鲁尼发威红魔狂扫维冈 阿森纳痛宰朴茨茅斯
2009年08月23日 15:18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晨,在英超第3轮首个比赛日登场的两大豪门双双迎来大捷:曼联做客以5比0狂扫维冈,阿森纳则以4比1痛宰朴茨茅斯。由于曼城在主场以1比0小胜狼队,目前榜首积6分的球队共有6支,阿森纳以净胜球之优排第1位,以下依次是热刺、曼联、切尔西、曼城和桑德兰,但只有曼联和桑德兰赛满3轮,其余4队尚少赛1轮。

  易边再战,红魔前锋依旧是鲁尼和贝尔巴托夫。尽管替补席上的欧文已经望眼欲穿,但主教练弗格森依旧不为所动,因为他已经确信全队眼下要做的只有一件事———传地面球给贝尔巴托夫。

  其实,贝尔巴托夫在前7分钟已经两次制造杀机,可惜弗莱彻和斯科尔斯都未能把握。过多的后场过顶长传,反而让贝尔巴托夫徒劳无功。贝尔巴托夫在第31分钟又一次接到了队友的地面传球,鲁尼得到单刀赴会的良机。

  第55分钟,弗格森的执着收到了成效:瓦伦西亚右路传中,贝尔巴托夫和斯科尔斯吸引了对方的中卫,让无人看管的鲁尼头球破门;1分钟后,又是贝尔巴托夫策动了一次与鲁尼和弗莱彻的三人配合破门。在贝尔巴托夫助攻鲁尼,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比0后,欧文终于有机会替代鲁尼登场了,并收获了自己新赛季的首个进球,而这次进攻的起点是保加利亚人的后场断球。

  当纳尼将此役的比分定格在5比0后,曼联终于走出了次轮失利的阴影。此役,弗格森收获的不仅是一场痛快淋漓的大捷,而且还捎带回了一个找到进球感觉的欧文。

  主战朴茨茅斯,主帅温格基本延用了首轮大胜埃弗顿的原阵,唯一的变化是以达席尔瓦替代了本特纳,在顺风顺水之时顺其自然的确是正道。比赛的进程也证明了温格的选择是明智之举。此役战罢,阿森纳阵中只有加拉斯连续两轮进球,而球队射手榜上又添加了迪亚比和拉姆塞的名字,近两轮遍地开花局面显示出这支青年军全队强劲的上升势头。 (记者徐扬扬)

【编辑:吴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