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再演恐怖犯规 波兰国脚九十度直角断腿(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坛再演恐怖犯规 波兰国脚九十度直角断腿(图)
2009年09月01日 08:08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晨,比利时足坛的两支豪门球队安德莱赫特队与标准列日队的比赛上演触目惊心的一幕:安德莱赫特队的波兰国脚瓦西莱夫斯基右小腿被对手踩断,他的腿部折成两段,形成骇人听闻的九十度直角,断腿的惨状远甚当年的阿森纳球星爱德华多。

  安德莱赫特队和标准列日队是比利时足坛的两支豪门级球队,正因为如此,双方在比赛中争夺得相当激烈,而瓦西莱夫斯基成为牺牲品。在滑铲破坏对方球员维特斯尔的突破时,瓦西莱夫斯基的右小腿被维特斯尔狠狠地踩了一脚,瓦西莱夫斯基的右小腿瞬间折成两段,形成一个九十度的直角。瓦西莱夫斯基痛苦地倒在地上,他甚至不敢用双手去摸一摸自己的右腿,只是尽可能地将嘴张大,似乎这可以缓解剧痛感。瓦西莱夫斯基的右小腿胫骨和腓骨已经完全断裂,波兰人的队友甚至用双手捂住了嘴来掩饰自己的惊慌。

  尽管维特斯尔辩解称,“只是想尽可能得到这个球,而不是故意去踩踏对方”,不过当值主裁还是毫不犹豫地向他出示了红牌。对于对手的粗野犯规,安德莱赫特队的主教练雅各布森怒不可遏,因为在这场1比1的平局中,安德莱赫特队一下子失去了两员大将,司职后腰的捷克国脚波拉克也在比赛中因为对方球员的犯规导致膝盖韧带撕裂。本报记者 李晶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