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球嚼口香糖鬼门关走一遭 达伽马球员差点窒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踢球嚼口香糖鬼门关走一遭 达伽马球员差点窒息
2009年09月01日 15:10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不少球员都有一边嚼口香糖一边踢球的习惯,比如巴西球星卡福、德国门将莱曼……不过现在,这些球员们可要当心了!最近在巴西第二级别联赛的一场比赛中,瓦斯科达伽马队的球员阿洛伊西奥就在和对手的一次冲撞后昏迷不醒,“罪魁祸首”就是他嘴里嚼的那块口香糖。

  这是阿洛伊西奥第一次为瓦斯科达伽马队首发出场,下半场他在中场与对手争顶头球中突然倒地,并且失去意识,被队医在第一是时间送往医院。原来在和对方冲撞的过程中,阿洛伊西奥上场时嚼着的口香糖不慎落入气管,导致他无法正常呼吸。

  事后回忆起来,队医仍然心有余悸:“当时情况真的非常危险。这块口香糖导致阿洛伊西奥呼吸骤停大约50秒。好在送入医院很及时,取出了气管中的口香糖,他很快又有了自主呼吸。”而阿洛伊西奥则好像对什么都不太记得了,他只知道自己在生死线上走了一回。“我不记得具体发生了什么,我只知道医生为我取出了口香糖。”阿洛伊西奥说,“我从来没有距离死亡这么近,以后我绝对不会再碰口香糖了。”

  在得到医生许可后,阿洛伊西奥目前已经出院回家。但出于安全考虑,他最少还要休息一周,暂停训练。下周他将做几项测试,以确认能否回归绿茵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