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滑铁卢:C罗喝酒看世界杯 法国成"多没内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坛滑铁卢:C罗喝酒看世界杯 法国成"多没内裤"
2009年09月07日 09:4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晨,2010年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国际友谊赛展开了多场较量。结果,世界杯出线前景异常严峻的葡萄牙队、法国队均以1:1的比分,分别被丹麦、罗马尼亚两队逼平。本轮战罢,葡萄牙队仅排名小组第4位,在还剩最后3轮比赛、无望获得小组头名直接出线的情况下,只能争夺小组第2名获得附加赛资格,而且还得看其他球队比赛结果;法国队同样也只能力保小组次席位置,获得附加赛资格。格鲁吉亚队更是两度自摆乌龙,导致主场0:2负于意大利队。而英格兰队凭借争议点球2:1小胜斯洛文尼亚,也被认为是一个耻辱。

  葡萄牙“被拔”出线渺茫:

  球迷邀C罗喝啤酒看世界杯

  葡萄牙队在客场挑战小组领头羊丹麦队,是关系到葡队能否晋级世界杯的生死战,但是葡队却在客场1:1逼平对手,本特纳在第45分钟的进球,一度已经宣告了葡队的死刑。幸亏在第85分钟,葡队的“巴西外援”列德森头球破门,为本队保留了一线晋级希望。问题是,葡队目前仍列小组第4,必须在此后的两回合比赛中直接对垒暂列小组第2的匈牙利队,并且迎战马耳他队,必须3场全胜还得看其他对手的比赛结果,才能确保获得小组第2名,获得一张附加赛门票。对此,就连葡队主帅奎罗斯也承认本队晋级希望很渺茫。而中国球迷更是恶搞地在论坛中诚邀很可能无缘随队晋级的C罗,明年来中国与广大球迷坐在电视机前边喝啤酒边看世界杯。

  格队队长两摆乌龙:

  意大利客场获胜现无间道

  昨天最令人忍俊不禁的比赛,就是格鲁吉亚队在主场0:2负于意大利队,而意队的两记进球,居然都是主队队长卡拉泽乌龙所致。此战第57分钟,客队中场帕隆博30米外远射,卡拉泽头球解围却顶进自己球门;第66分钟,又是卡拉泽将对方后卫克里斯奇托的传球垫进自家球门。倒霉的卡拉泽,赛后被搞笑地称为意大利队取胜的“福娃”。

  值得强调的是,卡拉泽现效力于意甲AC米兰,但已经基本沦为替补后卫。因此卡拉泽如此慷慨地两度乌龙送礼,也许是在向意大利献媚,好让AC米兰看在“国家利益”上恩赐卡拉泽一点出场机会。如果真是这样,那么作为意大利队“内鬼”的卡拉泽,无疑是在上演无间道了。

  多梅内克成“多没内裤”:

  后卫乌龙将法国队推向悬崖

  法国队在主场迎战罗马尼亚队,同样是一场生死战,然而法国队最终只能在家门口无奈接受平局的苦果。下轮比赛,如果法国队无法在客场击败该小组领头羊塞尔维亚队,法国队晋级明年的世界杯的前景就非常危险了,甚至他们连附加赛的资格都岌岌可危了。难怪在本场比赛后,有不少中国的法国队球迷,将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讥讽地称为“多没内裤”,因为如今背水一战。

  没有退路的法国队真的就只剩下一条“内裤”了。尽管在本场比赛中,亨利在第48分钟精彩垫射破门首开纪录。然而,随后法国队中后卫埃斯库德的乌龙球却葬送了本队的好局,也将法国队推向了悬崖边。

  “埃里克森”偏袒英格兰:

  鲁尼争议点球赛后遭炮轰

  国际足联排名高居第7位的英格兰队,昨天在友谊赛中仅以2:1小胜排名只有第60位的斯洛文尼亚队,这已经令英格兰队感到尴尬。更可耻的是,英队还是凭借一记争议点球,获得了最后的胜利。有趣的是,执法本场比赛的瑞典裁判名为乔纳斯·埃里克森,恰好与英队前任瑞典主帅斯万·埃里克森同姓。也许自己的同胞曾执教英队的缘故,主裁判埃里克森此战也偏袒起英队。英队在第29分钟首开纪录的那个点球,显然就是埃里克森偏袒所致,因为对方塞萨尔当时并未对禁区内的英队前锋鲁尼犯规,前者还在防守中受伤,而后者对前者明显有拉球衣犯规动作,但主裁却视而不见。难怪在赛后,鲁尼被斯洛文尼亚球迷指责为骗子,埃里克森自然成了帮凶。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