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帕斯雄鹰死于中后场 贝隆+马斯切拉诺难比罗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潘帕斯雄鹰死于中后场 贝隆+马斯切拉诺难比罗米
2009年09月07日 10:37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老贝隆取代里克尔梅成为阿根廷国家队中场核心,“菜鸟级”的多明戈斯和奥塔门迪搭档中卫——至少从表象上看,这就是马拉多纳对阿根廷队最大的“改造”,然而贝隆领军的中场在这场“巴阿大战”中根本无法与巴西队抗衡,而缺少经验的两名中后卫更没有表现出任何过人之处。相反,巴西前锋法比亚诺给他们上了生动的一课,从前程来讲,这一课还很可能就是这对中卫搭档的“最后一课”。

  有了梅西、特维斯和阿圭罗还不够,虽然所有阿根廷球迷都希望这支阿根廷队“像巴萨一样战斗”,但他们的前场实力或许足够,中后场与巴萨相比却天差地别。从昨天的“巴阿大战”就可以看出,就连梅西这样的天才,也在一个庸庸碌碌的阵营中泯然众人矣……

  现在来看,马拉多纳抛弃里克尔梅也许真的是一个错误,因为无论贝隆还是马斯切拉诺,都无法成为一台合格的中场发动机,留住里克尔梅的话,现在这支阿根廷队至少会多一种战术选择吧?

  要出线,就不能再输

  输给巴西后,积22分的阿根廷虽然仍然排在第四位,但第五的哥伦比亚和第六的厄瓜多尔积分都达到20分,一轮比赛后,阿根廷就有可能跌出前五。也就是说,接下来稍有闪失,阿根廷去打附加赛甚至无缘世界杯也完全有可能。

  除了哥伦比亚和厄瓜多尔外,第七名的乌拉圭和第八名的委内瑞拉积分也达到18分,都只比阿根廷少4分,他们都能对阿根廷的出线形势构成威胁。从南美预选赛的积分和球队状态来看,巴西(已经出线)、智利和巴拉圭锁定前三没有问题,这样的话,阿根廷、

  哥伦比亚、厄瓜多尔、乌拉圭、委内瑞拉事实上只是在争剩下的一个半出线名额,出线形势扑朔迷离,对阿根廷来说,困难陡然增大了。

  虽然厄瓜多尔输给哥伦比亚,间接上“帮助”输球的阿根廷也保住了第四的位置,但哥伦比亚却上升到第五,阿根廷的直接竞争对手又多了一个。目前,马拉多纳的球队虽然仍处于可以直接晋级的位置,但是预选赛并没有结束,接下来还有三轮比赛,阿根廷必须竭尽全力保住这第四名的位置。

  下一战,阿根廷将客场挑战巴拉圭,如果再输,虽然还有理论上的出线可能,但阿根廷却将失去出线的主动权。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